学院简介
校徽、校训
现任领导
师资力量
学院专业
校园风光
国际交流
广院影音
交通地图
广院相册


我院与韩国大邱加图立大学达成办学意向
 
   为培养与世界接轨的新型高级人才,我院与韩国大邱加图立大学合作开展本科和专升本教育,办学形式为“2+2”、“3+2”和高中直升本科三种模式。
大邱加图立大学与我院相对应的专业有言论影像专业、广告宣传专业、视角设计专业、珠宝饰品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数码设计专业、时装设计专业、观光经营专业等。
 
   

我院与台湾朝阳科技大学联合办学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秉持「做中学」的教育理念,倾全力培养「毕业即就业」的优质专业人才。目前在学博士、硕士、学士学生约17,000人,其中外国及境外学生约1200人,主要来自英国、丹麦、澳洲、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印度、大陆及港澳地区等。由于办学绩效卓越,师资阵容及教学设施备受各界肯定,因此荣获台湾教育部教学卓越计划奖助成为领衔卓越大学,理工、信息专业科研绩效领先各校,并于科技大学评鉴荣获优良成绩。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024-89345801 地址:辽宁省 沈阳市 于洪区 沈北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