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 划 系
营 销 系
旅游管理系
广告经营系
工艺美术系
艺术设计系
商务管理系
影像制作系
庆典与表演系

影像制作系



影像制作系介绍

    影像制作系成立于2012年10月,专业教师10位,在校学生200余名。先后成立了影像制作工作室与摄影工作室,承揽学院各活动及会议的拍摄与制作工作。现与多家企业合作,优秀学生进入企业带薪实习,使学生的专业迅速提高。目前影视动画专业正蓬勃发展。每位教师积极带领学生参加市、省及全国各项专业大赛,先后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犊奖取得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入围奖若干名。并获得第12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锐澳鸡尾酒创意伙伴称号。根据学生的专业,我系设置的动画技法、原画创作等特色课程。
    影像制作系正以年轻的步伐大踏步前进,源源不断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人才培养目标

    影像制作系培养优秀的合格的创意、设计、制作人才,市场对动漫人才。在插画设计、二维动画设计、三维动画设计、影视后期制作合成、影视广告设计制作、影视栏目包装、动画造型设计、场景设计等加强专业培养培养及训练,学院能实现与企业的无缝对接。

核心能力培养

    影像制作系培养综合能力强的影像专业类人才,主要培养学生动画制作能力,对人物、动物、自然现象等的运动规律有深入了解,为今后学生成为原画师、导演做准备。

未来就业方向

1、网络游戏、网络动漫等互联网互动娱乐的设计领域。
2、手机游戏、手机动漫等无线娱乐的设计领域。
3、影视动漫制作及电视传媒行业。
4、广告传播等商业制作公司。

序号 专业类别 专业名称 专业方向 报考方式 详细介绍
1 艺术类 广告设计与制作 影视动画方向 详细介绍

摄影工作室介绍

    摄影工作室未来的前景大致须完成三个目的,主题摄影的开发、拍摄、后期制作,以高董事长精神为指导思想,依托广告学院专业教师为平台,培养摄影专业的同学专业技能为目标,通过理论知识配合工作室实训课的方式增强学生的摄影技能,以公司为实训基地按市场培养学生。

工作室培养的实训能力

    从摄影未来就业的方向来看,摄影专业的学生目前正在通过摄影工作室的培养一步一步的学习市场上主流的摄影拍摄技巧,如婚纱影楼所需要的婚纱摄影师、为广告公司拍摄广告摄影的商业摄影师、为网店拍摄的商品摄影的摄影师。可以说涵盖了当下对于摄影市场上主流摄影项目。使摄影工作室的学生可以通过工作室的学习,直接接触到市场所需求的摄影项目,毕业后可以轻松的投入到专业摄影的工作中。

工作室实践活动

社会活动:全国大学生的专业比赛,如学院奖、大广赛。
校内活动:每学期参与学院组织的文化艺术节。校企合作单位:联阳广告有限公司、北方传媒、推动策划有限公司、九鼎视像传媒有限公司。

影像制作工作室介绍

    影像制作工作室是集合剧本创作、拍摄、后期制作剪辑三合一的工作室,是以高凯征董事长精神为指导思想,依托广告学院专业教师为平台,培养电视节目制作方面的专业技能为目标,通过理论加实训课的方式增强学生的摄影技能,以公司为实训基地按市场培养学生。

工作室培养的实训能力

    作为电视专业不仅仅是把学生招进来然后送出去,它更是担负着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的责任。因此,有必要让学生在校期间根据所学专业及个人兴趣出发,重点培养学生的各方面能力,如:做过哪些事、担任何种职务、参加过哪些社会实践等等,在严格监督下,这些经历都可以作为学生未来就业推荐的依据。但对学院而言敢于用学校的“名声”来担保学生的质量实为任重。

工作室实践活动

1、社会活动:《我们都还太年轻》第一部和第二部
2、学院内各系、部门会议及宣传活动拍摄
3、学院校歌拍摄
4、校企合作单位:联阳广告有限公司、北方传媒、推动策划有限公司、九鼎视像传媒有限公司。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024-89345801 地址:辽宁省 沈阳市 于洪区 沈北大学城